甘蓝

爱是用心吗,不要说话。

今天天晴啦,虽然我在图书馆,从四楼望下去也特别漂亮。很喜欢冬天的阳光。
刚写完英语演讲主题还特别奇妙是抗美援朝和志愿军忠烈归国,特别严肃的一件事,现在思维有点跳线了,好多战役的名字念起来都搅着,却又有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用我要share那个动漫的话来说,幸福并感激着。
觉得王源是个特别勇敢的小朋友,逃课不不不是外出一个月每个月都还要回来考月考,南开的考试真是23333,我要给你比一个大大的heart。
从上次运动会开始,我就觉得你很想体验一遍普通中学生的中二生活,听同学讲跑穿梭接力的时候你跳来跳去的加油。
去别的班浪的我很后悔错过了可以看你卖萌犯蠢一个多小时的机会吧。
干脆给我一刀好了。
连你那些青春期男孩子的毛病都觉得可爱。

是这样的我写完演讲稿觉得我可以飞了给我一块板砖就可以去前线保卫祖国了so睡不着瞎叨叨。

评论